安途

光速爬墙咸鱼选手磕百家cp球球大家谨慎关注

【德赫】没有如果

想写长一点的文,可是没有时间QAQ

即将是高三狗了就更没时间了!还是码一点安慰自己一下。

昨天晚上看到一条说罗琳阿姨承认德拉科对赫敏有感情的消息开心得整个人都上天了

后来……后来……后来……

后来有个德赫党的妹子给我发了一张微博截图澄清了那个消息是假的。

然后我就坠机了……←_←

我要安慰自己@(一-一)@

1.,
“赫敏,”德拉科看着自己苍白的指尖,“你要知道,我首先是个纯血,然后是个马尔福。”德拉科看着面前脸色一点点惨白的赫敏,“最后,才是你的德拉科。”
赫敏不由得攥紧手,指尖泛白,她看着德拉科说:“你的意思是,我首先是个麻瓜,是所谓正义的朋友,最后才是你的赫敏?”
“我想是的,格兰杰小姐。”德拉科看向窗外弥漫的大雾,轻轻说道。
“多么不幸啊!马尔福先生。”赫敏轻轻地笑着说:“说是那么重要,我们也不过是彼此的最后。”她的指尖轻轻敲着手上的硬皮书。
“是令人悲伤,但并不令人意外,不是吗?"德拉科看着赫敏的眼睛,笑得冷漠而又魅惑人心。
比起纯血,他像个妖媚的媚娃一样美丽而又冷漠无情。赫敏感觉到温热的泪弥漫过眼眶。不要哭,赫敏格兰杰,他不值得。
“那么,再见了,马尔福先生。”她转过身,抹掉了眼角边的泪滴,微微偏过头,看着他修长好看的身影。
“梅林保佑你,格兰杰小姐。”德拉科颔首。
赫敏告诫自己不要回头,义无反顾的往前。
德拉科看着她的背影,将自己藏进窗帘的阴影里。
的确令人悲伤,这样难过的事实。他的心已经痛成了碎屑,像是窗外开始飘扬的雪花。
他好想痛哭一场,可惜,一个纯血马尔福没学会哭泣。

2.
温暖的橘红色灯光,赫敏站在高大的书架前找书,德拉科靠在书架边看着手中厚重的魔法书发呆,书中放着他的魔杖。
痛苦而又冗长的僵持和沉默,他和她终于走到无法避免的对峙。
神秘人的归来是所有人心照不宣的秘密,邓布利多极力保护霍格沃茨的每一个人,但是恐怖的气息还是渗入了每个角落。
左手的标记在家族看来是荣耀,在他看来那将会是一辈子的羁绊和耻辱。
那么,在她眼里呢?在她眼里看来,这个标记代表的会是什么?
邪恶和残忍的恶魔以及他那些爱慕虚荣、毫无人性的走狗吧!
就像自己。
德拉科回过神来的时候,赫敏在一边看书,而自己的魔杖不知道什么时候被自己握在手里。
这样的了断,大概是最好的吧!德拉科冷笑,向赫敏举起魔杖:“一忘……”
“除你武器。”赫敏的察觉在德拉科的意料之外,魔杖从他手中脱离,撞到一边的书架上,滚回他的脚边。
看着她微怒的脸,他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弯腰捡起魔杖,拍了拍上面的灰。
这种非常时期,图书馆几乎没有什么人了,何况他们拿着斯内普教授开的许可在禁书区待着,没人听到发生了什么。
“德拉科马尔福,收起你那'一忘皆空'的把戏,你有什么资格让我忘记?我知道你已经叛变了,你是想让我忘记你的一切,好减轻你的愧疚吗?”赫敏看着他,一字一句道:“不可能的,马尔福。我不会忘记的,我会把这一切深深刻进我的灵魂,我要你一辈子都摆脱不了良心的谴责和我的诅咒。”
“赫敏,你不知道吗?”德拉科卷起衬衫的左边袖子,食死徒和青色的血管在他苍白的皮肤上缠绕蜿蜒着,妖冶惊心:“食死徒,是没有良心的。我不在乎谴责和诅咒。”德拉科看着失望的赫敏:“如果你愿意,赫敏,只要你愿意记住,不管是痛恨还是诅咒,我都甘之如饴。我爱你,不管你是否相信。”
赫敏垂下手中的魔杖,温热的指尖颤抖着划过食死徒的标记,她的声音也在颤抖:“你疯了,德拉科马尔福,你疯了。”
德拉科感受到她的泪落在他的手上,他再也忍不住了,一把揽过她。他知道,他已经被标记了;他知道,他不能再爱她;他知道,他们没有可能了。
他知道,他知道,他都知道。
可是他想拥抱她,想吻她,想无所顾忌地在她身边直到死亡。
她在他的怀里哭泣,他低头吻上她:“我是疯了,赫敏格兰杰,我们都疯了。”
他发誓,这是最后一次。最后一次沉溺于她的温暖和美丽。
他猛地推开她,跑出图书馆。
是的,他听到她在身后哭泣,他知道她痛苦难过。
他多想回头。
不能回头,德拉科马尔福,为了她,不要回头。他加快速度
冲出图书馆,冷冽的夜风包裹他。
黑暗和寒冷一直是他最忠实的朋友,即使他热爱光明。
纯种本就该冷血而又残忍,不是吗?德拉科。他苦笑着对自己说。
你不需要爱情和她。即使你渴望。
德拉科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将自己隐入如墨夜色。

3.
“好久不见,格兰杰小姐。”德拉科马尔福穿着笔挺的西装,优雅地晃着高脚杯里晶莹的红酒。
“好久不见,马尔福先生。”赫敏微笑地看着舞池里人们,漫不经心地抿了一口香槟。
大战之后的第五年,在霍格沃茨的纪念舞会。
“美丽的小姐,我能邀请你跳一支舞吗?”德拉科放下酒杯,向赫敏伸出手。
赫敏看着面前苍白修长的手,微微一怔。
“万事通小姐难道还害怕红毛未婚夫吃醋?”德拉科挑眉。
“马尔福,你一向精通如何惹怒别人。”赫敏的微笑依旧精致,“可惜,这一次你没有成功!”
“哦?”马尔福笑道:“那么你愿意吗?”
“十分荣幸。”赫敏将手交给德拉科,提起裙摆,随他一起走入舞池。
“所以,你们遭遇了什么?”德拉科搂着赫敏翩翩起舞。
“我今天才知道,马尔福家族有挖人隐私的爱好。”赫敏笑着反讽。
“我今天才见识到格兰杰小姐挖苦人的伶牙利齿。”德拉科反击道。
音乐舒缓得醉人,赫敏的裙踞翻飞。
“你喝醉了。”德拉科肯定道。
“对,我喝醉了。那我也不会告诉你,我喜欢你,一直到现在。”赫敏越过德拉科,看着璀璨的灯光。
“很巧,赫敏。你已经说出了我想说的话了。”

评论(1)

热度(1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