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途

光速爬墙咸鱼选手磕百家cp球球大家谨慎关注

【蝙猫】夭寿啦!蝙蝠侠吃醋啦!

开启鬼畜文风......

嗯单身狗表示不知道什么叫吃醋只能随便写了....

然而吃醋其实占的篇幅不多

甜文文风掉到傻白甜真是可怕

不不不这不是我这是我家猫在键盘上面爬来爬去码出来的字


这个男人和平常很不一样。当他吻上自己的时候,赛琳娜就感觉出来了。

这不是第一次了,在他们都渴望彼此的时候。但是这和往常不一样。

通常来说,每次他都抗拒,然后主动屈服。

而今天并不是如此,她几乎还没能够说出一句挑逗的话,他就扑了上来。

和平常极其克制的吻不一样,他的吻附有侵略意味,啃噬着她的皮肤,像是警告又像是霸道的占有。

“那么我的大侦探先生,”她被他弄得浑身无力,却还是玩笑着开口道:“你今天是怎么了呢?”她抚过他无论什么时刻都是黑着的脸。

面前的人并不搭话,只是用力,让她说不出一句话。

赛琳娜深知眼前这个看似成年实质上却无比幼稚的男人固执又别扭,不打算再问什么。

“那个男人是谁?”某人有一个晚上缺席了保护哥谭,就把过剩的精力用在了她的身上。

赛琳娜绝不是在抱怨他的主动以及精力旺盛有什么不好。

“谁?”被搞得七荤八素的赛琳娜一时间实在想不起来今晚自己除了面前的人还见过哪个男人。

“就是今晚陪你出席晚宴的男人,”布鲁斯埋首在她颈间:“你和他搭档得很好嘛,偷走韦恩家的钻石,在你的战绩中排第几?”

赛琳娜费了很大劲才想起来,她一手策划了今晚晚宴的偷窃计划,目标是韦恩家一颗大钻石。

晚宴嘛,她当然要有个舞伴啦,要是邀请某人,今晚的计划绝对是泡汤了。所以呢,她就请了她的线人来演了一出戏。

嘿,做戏做全套。和自己的舞伴在晚宴上搂搂抱抱、卿卿我我才不会露出马脚啊。

当然她最后是成功了,虽说只要她开口请求,她完全可以轻松拿到那颗钻石,但是那多没意思啊!

想到这里赛琳娜笑出了声,她躺在某个依旧在别扭的男人怀里,指尖轻轻在他胸前滑动着:“呐呐,伟大的蝙蝠侠先生,我想请问一下,你是在吃醋吗?”

不多久之后,赛琳娜十分后悔自己问出这个问题,因为这个男人别扭起来,后果是她明天没有体力出去逛荡。

“你还没有告诉我,那个男人是谁?”男人闷声道:“我从来都没见你穿过那样的红裙子给我看。”

“哦,我的上帝啊,布鲁斯,”赛琳娜卷着被单滚到一边:“你几岁了?这是逢场作戏你看不出来吗?还是说你瞎了?”

“赛琳娜,我知道那个男人对你来说不足为道。”布鲁斯闷闷道:“但是你和他跳舞,天啊,赛琳娜,你知道你多美吗?你没看到他看你的眼神,赛琳娜,你不知道我有......”他顿了顿:“我有多嫉妒。”

赛琳娜愣了愣,抬头看着眼前那个不再那么面无表情的男人。

“你说得对,赛琳娜,”他捧起她的脸吻了下去:“我吃醋了。”

赛琳娜松开了他,认真地看了他很久,缓缓说道:“对你的吃醋我感到很高兴,蝙蝠侠,但是,谢谢你了,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什么关系。”赛琳娜再一次卷过被单,躺到了床的另一边。

这回轮到布鲁斯愣了。

 

克拉克、戴安娜和巴里作为正义联盟里的‘有相关经验人士’,在正义联盟的某次会议后,被布鲁斯留下来。

戴着面具的布鲁斯假装镇定地简短诉说了前几晚发生的事以及自己的苦恼,三人都陷入了各自的沉默。

“嗯,这样的话,你为什么不和赛琳娜好好谈谈,确定你们的关系呢?”克拉克作为一个马上要举行婚礼的人,在这方面可以说是十分权威。

“额,我以为,我把她介绍给你们,足以说明我和她的关系了。”布鲁斯显然一直以为自己做的足够明显。

“然而,布鲁斯,赛琳娜是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女孩,”戴安娜忍住了翻白眼的欲望,暗暗腹诽布鲁斯真是个榆木脑袋:“直接明白地说一句‘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又不会让你这个无所不能的蝙蝠侠少块肉。”

“而且很明显的是,赛琳娜看起来非常愿意答应你这个请求。”巴里接过话茬。

“嗯,依我之见,以你们这么多年的...关系来看,”克拉克想了想之后说道:“你其实可以直接求婚。”

戴安娜和巴里想了想之后都觉得克拉克的建议十分合理,一致点头同意。

然后布鲁斯陷入了更加深刻的困惑:怎么策划求婚。

克拉克、戴安娜和巴里便被扯入了一个更大的计划,布鲁斯的求婚计划。

天知道他们为什么就这么莫名其妙地被扯进来了。巴里在听到无数个俗气得让人起鸡皮疙瘩的提议后不住翻白眼。

 

“说真的,布鲁斯,不要再想什么把戒指藏在冰淇淋里,或者烛光晚餐这类无聊的计划了,”戴安娜不知道这个平日沉默寡言的男人真的啰嗦起来会是这样烦人,她真不知道赛琳娜怎么有办法面对这种人这么多年相看两不厌的:“赛琳娜不是一个计较仪式的人。众神啊,快饶过我吧!”

“说实话,我也是这么觉得,”克拉克耸了耸肩:“露易丝也不在乎。”

“我也不在乎。”戴安娜马上举手同意。

“老兄,你与其拽着我们在这里想这些有的没的,”巴里第十二次掏出手机回简讯:“你还不如好好想想怎么哄哄赛琳娜。”

 

赛琳娜察觉到正义联盟里所有人都不对劲了,克拉克看到她就忍不住笑,戴安娜突然开始问她喜欢什么颜色、喜欢什么风格的服装饰品,巴里莫名其妙地来跟她调侃各式各样的婚礼,还以给克拉克放松的理由,露易丝甚至把她拉去策划克拉克的婚礼。

她的生活似乎一夜之间就和婚礼二字扯上了关系,而理应是罪魁祸首的布鲁斯面对她的质问不是沉默不语,就是言语闪烁。

赛琳娜真想从戴安娜那里把真言绳套偷过来,绑在布鲁斯身上。

    

“真的,我觉得你拿着戒指,在你们第一次见面的房顶,”戴安娜真的快要烦死布鲁斯各种各样奇奇怪怪的想法了:“直接向她跪下求婚。”

“鉴于你的财力和赛琳娜见过无数的珠宝钻石,”巴里耸了耸肩:“我们一致认为戒指不是什么大问题。”

“但是,”布鲁斯沉吟了一会:“我担心她会直接跳下房顶。”

众人集体陷入了沉默。

 

赛琳娜简直要抓狂了,不仅所有人都不告诉她即将会发生什么,而且鉴于谋划这些事情的是一些身负异秉的超级英雄和一个侦查能力极强的大侦探,她找不到一点蛛丝马迹。

于是郁闷的赛琳娜换上制服,出去透气。

一反往常的是,这个城市的夜晚,没有蝙蝠的影子。

赛琳娜只能独自蹲在高楼的塑像上,俯瞰夜晚的哥谭。

真是让人生气。赛琳娜愤愤不平。凭什么他们做什么事都不告诉自己?自从那次她怼完吃醋的布鲁斯之后,突然就变得不一样了。她可什么都没做啊!

想到这里,赛琳娜听到了熟悉的惊声尖叫,这简直是夜晚哥谭的必然戏码。

然而蝙蝠侠还是没有出现。

鬼知道他干什么去了。赛琳娜翻了翻白眼,翻身跳下高楼,还在默默腹诽,这个男人真是不让人省心,缺岗还要自己顶替。

赛琳娜也觉得挺奇怪的,自己什么时候这么热衷于正义了,明明自己只是一个女贼。

没时间想太多,赛琳娜向着声音来源的小黑巷子里跑去。

她本来还想喊一句出场台词的,然而她还没动手时,巷子里的路灯突然亮了,眼前是正义联盟的全体人员,而看起来刚刚扮演‘受害者’和‘罪犯’的巴里和戴安娜正举着一个好看的横幅,大写着:“MARRY ME”。

赛琳娜愣在街头的耀眼灯光下,然后她就看到了消失愣了挺多天的布鲁斯丶韦恩。

而后这个人的举动更是让赛琳娜直接傻掉了。

眼前的从来高高在上、自大黑脸的男人,缓缓跪下,拿出一个戒指,对她温柔的说:“赛琳娜,嫁给我。”

“嗯,这个钻石不够大,但是这是我能找到比较合适做戒指的一个了。”布鲁斯继续说道:“我知道你更喜欢上次你拿走的那一个,但是那个太大了,不适合做首饰。”

“赛琳娜,是我的错,是我一直以来都没有重视过承诺我们的关系,”布鲁斯顿了顿:“我一直觉得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不需要额外的说明。”

“而后我意识到了,如果我再不想办法抓住你,我可能不仅没有机会看你穿那件好看的红裙子,甚至,连吃一次醋的机会都没有了。”

“很显然,我没有考虑过你的感受,是我的错。”布鲁斯拿出戒指,小心替赛琳娜带上,并且仔细观察着赛琳娜的表情:“嗯,所以我认为,我们应该有一个正式的仪式来宣布我们的关系,在朋友的见证下。”

“我应该再郑重地征求你的意见,赛琳娜,”布鲁斯轻吻她的指尖,问道:“你愿意嫁给我吗?你愿意成为韦恩夫人吗?”

赛琳娜反应了很久才意识到戒指已经套在自己手上了,她沉默良久终于开口,声音中不觉得带着些许哭腔,但她笑着说:“你已经用这个小铁圈套住我了,我还有什么说不的权力吗?别再吃那些无关紧要的飞醋了,布鲁斯。”

布鲁斯笑着起身搂过了她,低声说道:“我接住你了,永远。”

赛琳娜笑着抬头轻吻他的唇角。

 

戴安娜显然对婚礼有着无尽的兴趣,而正义联盟接连而来的两场婚礼戴安娜几乎是参与了全过程,当然她是露易丝和赛琳娜的伴娘。

嗯,过分强烈的婚礼氛围,让作为两次婚礼伴郎团其中一员的史蒂夫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危机感。

 

然后,除了新婚的某两人,整个正义联盟的成员还没抱怨自己几乎要成为婚礼专业户的时候,史蒂夫偷偷给巴里等人透露消息说自己打算像戴安娜求婚。

巴里当下表面,正义联盟可以改名成婚礼事宜策划联盟。

克拉克作为一个小记者婚后贯彻了艰苦朴素的精神,用超能力带露易丝去了趟加拿大就回来了,并且继续兢兢业业地工作。

而布鲁斯,作为一个集团的总裁,不是很担心钱这种东西,以度蜜月的名义缺席了正义联盟所有会议几乎两个月。

他回来之后,这种行为受到联盟极其强烈的谴责,哦,并不是因为他的缺席,而是因为他过分撒钱秀恩爱的行为,严重影响到联盟其他家庭的和谐。

比如说,赛琳娜和露易丝、戴安娜一起逛街聊天完之后,克拉克和史蒂夫就接受到家里诡异气氛的折磨。

“老天啊,布鲁斯,你当初到底为什么要吃那个无名小卒的醋?!”


评论(6)

热度(24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